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头肥大整形如何做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1-04 10:44:37
鼻头比较肥大,请问整形如何做才能缩小?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现在有专业的鼻头缩小整形,而这个整形需要切除多余的组织来达到缩小的目的,所以手术有一定风险,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头缩小可以到整形医院做手术,这个手术做完后鼻头就能变成正常的大小,而且不会破坏鼻子原有的结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可靠吗

    鼻头缩小手术是改善鼻头过大问题的方法,但手术有风险求美者记得到正规整形医院做这个手术,才能有保障。
     

  • Q:佛山整形隆鼻怀孕了能做吗

    怀孕影响隆鼻手术的效果,所以爱美者们要避开这个时间做手术,如果真想美鼻可以等哺乳完成后再做。
     

  • Q:佛山整形做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几年

    现在做隆鼻手术很热门,而一般手术效果都能维持很久,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术式有关,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做隆鼻后会不会感染

    隆鼻后只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卫生,就能防止细菌感染。尤其是术后的几天里,不能让伤口碰水,否则就容易感染细菌。
     

  • Q: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选哪种

    硅胶隆鼻与膨体隆鼻材料是不一样的,前者是性质比较稳定的硅胶材料,而后者是与组织相容性较好的膨体材料,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 Q:隆鼻手术需要的多少钱

    根据你的情况,可以通过隆鼻来改变你的鼻部状态,但是隆鼻的价格并没有一个具体的定数,因为它的价格会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隆鼻方式不同;整形医院不同;自身的鼻部状况不同等等这些,所以想隆鼻的你,还是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