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术后一般消肿要多少天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6-30 10:47:13
请问隆鼻术后一般消肿要多少天?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消肿的时间很快,一般7天就能消肿,求美者要注意饮食作息,这样才能让伤口恢复更理想,同时防止手术效果变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假体隆鼻要注意术后护理,这样才能消肿恢复自然,而且要找专业医生做手术,这样才有保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能使用多少年

    假体隆鼻的材料好几种,而不同的材料特性不一样,能使用的时间也有差异,建议求美者找整形医院详细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是自己的软骨组织,所以与人体相容性比较高,以后也不用担心排异,保持的时间也比较长。
     

  • Q:佛山整形硅胶隆鼻会透光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的硅胶隆鼻手术不会让鼻子透光,因为医生能准确放置好假体材料,而且假体材料质量好,所以不会有这种问题。
     

  • Q:怎么增高鼻梁比较好

    鼻梁很矮可以选择隆鼻手术增高,现在隆鼻手术安全性高,求美者能轻松获得高挺美鼻,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隆鼻后鼻子歪斜属于手术失败吗

    这种情况属于手术失败,造成的原因有:假体植入腔分离不充分,有条索羁绊至假体歪斜;假体雕刻不对称,轴线不正;术后护理不当加压包扎两侧压力不等,可通过手术的方式修复这个问题。
     

  • Q:假体隆鼻后效果自然吗

    专业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情况进行手术设计,所以做出来的鼻子很自然,如果担心这个问题,就需要找专业医生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