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怎样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1-07 10:40:44
鼻头缩小手术怎样?是不是能够让鼻头变小的?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头缩小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头缩手术受术年龄为40岁以下,40岁以后外鼻组织将变厚变韧,鼻骨的脆性增加,鼻头缩小手术时发生鼻骨碎裂的危险性增大。而且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一般怎么选择隆鼻手术材料

    隆鼻手术的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比如只想单纯提高鼻子高度的话,可以选择硅胶假体做手术,而想全方面改善鼻型的话,可以了解一下自体软骨材料。
     

  • Q:隆鼻假体取出前要注意什么

    隆鼻假体取出前要注意伤口情况,如果伤口并未完全愈合,就不能把隆鼻假体取出。否则会对伤口造成进一步的伤害,术后愈合就更困难。
     

  • Q:隆鼻假体取出费用是多少

    正规医院做隆鼻假体取出的费用在数千元左右,而因为每个人的鼻型情况不同,取出的难度会有区别,所以费用也受到了影响。
     

  • Q:隆鼻材料的保质期是多长

    由于假体隆鼻可使用的材料种类很多,所以假体隆鼻的保质期是多久,就要看你选择的假体隆鼻材料。一般维持的时间是十年到二十年不等,但也有不同情况。
     
     

  • Q:佛山整形隆鼻后遗症有吗

    隆鼻手术如果没有找正规医院做,是可能出现后遗症问题的。所以为了保障的手术安全性,求美者要找正规医院做隆鼻。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恢复多久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做自体软骨隆鼻后恢复的速度也不一样,有的人1-2个月就能恢复好,而有的人则需要3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