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假体取出前要注意什么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9-27 16:17:31
隆鼻假体取出前要注意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假体取出前要注意伤口情况,如果伤口并未完全愈合,就不能把隆鼻假体取出。否则会对伤口造成进一步的伤害,术后愈合就更困难。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假体取出要找专业的机构进行,否则手术有风险,会有可能导致手术失败的情况出现。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痛不痛呢

    假体隆鼻手术是要做麻醉的,在麻醉中进行手术并不会疼痛。但术后麻醉消失,伤口会出现一些疼痛感,是大多数人能承受的。
     

  • Q:佛山整形哪种隆鼻方法效果会更好一些

    隆鼻方法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说到哪种更好,就要提到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这个手术可以改善鼻型瑕疵,让求美者获得真正的美鼻。
     

  • Q:佛山美莱王燕做自体软骨隆鼻好吗

    王燕医生有十余年的鼻整形经验,能做好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王燕医生的达拉斯综合塑鼻完全无惧揉捏推挤,可灵活演绎各种微表情,并且在强光下也无任何异常,真正称得上“外美内真、无惧揉捏”。
     

  • Q:假体隆鼻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想快速消肿,那就可以先对手术部位冰敷处理,这样能有效消肿,而且还要注意术后的饮食清淡,这样能有助于伤口更快恢复。
     

  • Q:隆鼻假体会不会穿透皮肤

    除了个别医师技术水平不佳,导致假体放置不好外,一般都不会出现穿透皮肤的情况。所以求美者做隆鼻手术请挑选专业医师。
     

  • Q:佛山美莱王燕医生做耳软骨隆鼻多少钱

    做耳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每个人都要个性化定制手术方案,而手术方案的不同也就影响了手术价格,建议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