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整形大概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4 10:22:58
到底假体隆鼻整形大概多少钱?想了解一下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整形的价格要看选择的假体材料,因为进口假体和国产假体做的隆鼻整形价格是不一样,这一点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不同的硅胶假体做手术,其手术价格是不一样,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院了解一下详情,就能知道大概的价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耳软骨隆鼻好不好

    隆鼻耳软骨好不好要看整形医生的技术,因为专业的医生能根据鼻型情况调整手术方案,所以做出来的手术更好。
     

  • Q:佛山整形隆鼻后化妆要等待多久

    做隆鼻后不能马上化妆,因为化妆品的成分会影响手术伤口的恢复,所以要等待1个月之后才能化妆,这样才不影响恢复。
     

  • Q:佛山整形隆鼻难度高吗

    做隆鼻手术的难度较高,因为它是开刀的整形手术,爱美者只有找到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才能让手术成功。
     

  • Q:鼻子假体可以使用一辈子吗

    鼻子假体不能永久使用,因为普通的硅胶假体并非人体组织,所以使用十余年之后就需要进行更换,求美者要注意这一点。
     

  • Q:隆鼻假体材料需要多久更换一次

    隆鼻假体材料使用时间比较长,所以不用频繁地更换,一般只要定期到整形医院复诊检查,这样就能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更换假体。
     

  • Q:假体隆鼻后睡觉的时候一直要平躺吗

    假体隆鼻手术后,由于伤口在愈合当中,如果对鼻子造成挤压的话,可能会出现假体移位等问题,所以睡觉要采取平躺这种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