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鼻尖发红怎么办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17 10:04:55
做完假体隆鼻后发现鼻尖发红,应该怎么办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后鼻尖红肿是正常的,一般经过几天的护理后,就能恢复正常。如果长久发红,就应该及时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尖发红要看什么原因,如果是术后几天内的发红问题,那就是比较正常的,如果不是则应该及时去医院处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创伤大吗

    专业的医院医生做隆鼻手术风险比较低,而且造成的创伤也比较小,术后恢复不会留下痕迹,是比较理想的美鼻手术。
     

  • Q:肋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吗

    肋骨隆鼻所用的材料,只能从自己身上取出来,因为组织是有相容性的说法,而用别人的肋软骨很容易出现排异的情况。
     

  • Q:硅胶和膨体隆鼻的费用都要多少

    目前流行的硅胶假体隆鼻、膨体隆鼻以及肋软骨隆鼻等等,具体的费用根据选择的方式不同,而有所差异。建议选择正规大型的美容机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隆鼻方式,再咨询医生了解具体费用。
     

  • Q: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过程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过程先是对手术部位进行消毒麻醉,然后开始取自体软骨,接着把自体软骨雕琢成合适的形状,再植入到鼻子内调整位置后进行伤口缝合。
     

  • Q:佛山整形隆鼻成年才能做吗

    隆鼻手术成年才能做,这是因为成年之前身体发育不完全,随意做整形手术会对身体有影响的,所以要等成年后再隆鼻。
     

  • Q:假体隆鼻维持多久呢

    假体隆鼻手术不是永久的,但一般也能有15年以上的维持时间,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那是比较遥远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