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术后如何护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7 10:13:31
对鼻型不满意,想做一个假体隆鼻手术,但术后如何护理?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护理要注意几点,比如肿胀期要对手术部位冰敷,这样就能减轻肿胀问题,让鼻子恢复自然。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假体隆鼻后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护理,例如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揉捏鼻子,更不能化妆,这样才能让鼻子恢复得更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垫鼻尖用什么隆鼻材料

    垫鼻尖的隆鼻材料,可以了解一下耳软骨,它属于自体组织,其形状适合用来做垫鼻尖的材料,主要特点是手感比较真实。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吗

    肋骨隆鼻手术是不可以用别人的肋骨的,因为只有自体组织的软骨才有好的相容性,不产生排异的问题,所以要注意这一点。
     

  • Q:隆鼻假体可以一辈子使用吗

    隆鼻假体不可以一直使用,但一般也有15年左右的使用时间,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放心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多久恢复自然

    鼻头缩小恢复自然要数个月的时间,如果能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那么恢复还是比较快的,并不会影响工作生活。
     

  • Q: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

    现在进行自体软骨隆鼻的话,其实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鼻部方式,因为自体软骨隆鼻可以帮助求美者达到不错的效果,同时还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隆鼻方式。因为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是来自于自身,可以更好地与人体进行相融合。
     

  • Q:是什么导致隆鼻后鼻尖发红

    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子发红,这有两个可能性,一是伤口在恢复当中,所以有红肿的情况。而另一种则是手术感染了,这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