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7 10:12:40
准备做隆鼻后,由于平时都化妆,想知道术后化妆需要等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化妆要等消肿拆线之后,因为这样化妆后才不会对手术恢复造成影响,所以不能在此之前进行化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术后要注意很多地方,而术后化妆则需要等一段时间,大概在手术部位消肿拆线后才能去化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综合隆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综合隆鼻整形比较复杂,手术方案要根据求美者的鼻子情况制定,所以价格也受此影响,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多久拆线

    做完假体隆鼻后拆线的时间很快,一般等到7天左右伤口消肿就能拆线,求美者在恢复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术后护理的要点,这样才能恢复得更好。
     

  • Q:隆鼻用假体好还是自体好

    隆鼻用假体还是自体主要看个人情况,如果是鼻型瑕疵比较多的话,就建议用自体材料比较好,这样手术会做得更有综合性。
     

  • Q:假体隆鼻有危害吗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就不会对人体有害,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是质量过关,再加上医生都比较专业,就会比较安全。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多少钱

    肋骨隆鼻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之所以价格比较高,是因为手术难度很高,做出来的手术效果也更好,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会根据选择的材料而改变,比如当中比较好的自体软骨材料做手术,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