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假体需要取出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8 10:14:13
很想去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但以后是不是需要取出假体?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并不能永久保持,所以经过一段时间后是需要取出的,具体时间在10年以上,而用进口假体的话,能使用更长的时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假体以后是需要取出的,因为人工制作的硅胶假体,不是人体组织,在使用10年以后,假体就需要取出。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大概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假体有很大关系,因为硅胶假体做的隆鼻与自体软骨做的隆鼻价格差很多,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要注意什么

    做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医院的选择,因为这个手术的难度比较高,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就会影响手术保障。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怎样恢复更自然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恢复要更自然,就得注意一下术后的护理方式,只有听从医生做好术后护理,才能恢复得更好。
     

  • Q:假体隆鼻修复要花多长时间

    假体隆鼻修复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因为要想让鼻子受到的伤害更小,就需要间隔时间进行修复手术,这样才能给鼻子组织更多的时间愈合。
     

  • Q:隆鼻手术危险吗

    不止是隆鼻手术,所有的整形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在接受手术之前都要清楚了解医院的资质,医师的经验技术等,这样才能做好这项手术。
     

  • Q:佛山整形自体隆鼻术后该怎样护理

    自体隆鼻术后要进行这样的护理:1、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2、不能揉搓鼻子3、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4、要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