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怎样恢复更自然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08 10:46:19
如果做完假体隆鼻手术,请问怎样恢复更自然?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恢复要更自然,就得注意一下术后的护理方式,只有听从医生做好术后护理,才能恢复得更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术后恢复都与护理有关,所以求美者在术后要注意这一点,千万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随意揉捏鼻子。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哪种隆鼻方法效果会更好一些

    隆鼻方法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说到哪种更好,就要提到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这个手术可以改善鼻型瑕疵,让求美者获得真正的美鼻。
     

  • Q:鼻头缩小怎么做

    鼻头缩小需要做手术矫正,而手术因为比较复杂,所以并非普通小医院能进行的手术,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院咨询,再决定是否进行鼻头缩小手术。
     

  • Q: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过程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过程先是对手术部位进行消毒麻醉,然后开始取自体软骨,接着把自体软骨雕琢成合适的形状,再植入到鼻子内调整位置后进行伤口缝合。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做假体隆鼻术后要1-2个月才能恢复自然,具体时间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所以每个人的恢复时间都可能不一样,建议求美者做好护理工作,加快恢复的速度。
     

  • Q:假体隆鼻术后如何护理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护理要注意几点,比如肿胀期要对手术部位冰敷,这样就能减轻肿胀问题,让鼻子更快恢复好。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做隆鼻整形手术有风险,因为手术的操作比较复杂,如果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会有手术风险,所以才要找正规整形医院做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