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的膨体材料有什么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7-12 11:03:31
想做隆鼻手术,那个膨体材料有什么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用膨体做隆鼻手术有很多优点存在,比如其虽然是人工制成的假体材料,但材料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很高,不用担心错位的问题发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很好,但要记得找合适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让手术效果变得理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要花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有高也有低,因为每个人选择的医院、医生都不一样,所以价格也受到了影响,建议找一家医院了解一下。
     

  • Q:隆鼻会让嗅觉受影响吗

    隆鼻只会对部分组织进行开刀操作,对神经本身并不会有接触,所以求美者要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 Q:隆鼻为什么要避免伤口碰水

    隆鼻术后一周内,一定要避免伤口碰水。伤口碰水就可能会有感染的情况,所以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水将毛巾打湿以后,一定要拧干不滴水再用。不然很容易造成水中的微生物侵入,造成感染的情况。
     

  • Q:隆鼻有哪些副作用吗

    隆鼻如果手术失败,就有副作用产生。比如鼻子歪斜就是常见的问题,一般是由于医师没有放置好假体所致。
     
     

  • Q:做假体隆鼻修复很痛吗

    做假体隆鼻修复手术时会有麻醉处理,所以术中不会有疼痛感。但在术后麻醉消失后,会有轻微的疼痛,一般能通过妥当的护理来减缓疼痛。
     

  • Q:假体隆鼻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比较自然,能轻松解决鼻梁塌扁的问题,帮助求美者获得更美的五官,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