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手术矫正驼峰鼻怎样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7-28 11:04:46
手术是否能够矫正驼峰鼻的问题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驼峰鼻可以做手术来矫正,但做好就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如果让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能根据鼻型情况来矫正鼻子,让鼻子矫正得更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驼峰鼻矫正手术难度高,要想保障手术做好,就必须注意整形医生的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会根据情况设计手术方案。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肋软骨隆鼻有什么优点

    肋软骨隆鼻使用了自体的肋软骨,经过整形医生对肋软骨雕琢,量身打造个性的软骨形状,能让做出来的鼻子比普通隆鼻更好看,不过要找专业的医院才能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做耳软骨隆鼻是终身的吗

    做耳软骨隆鼻能长久保持,但前提是找了专业的整形医生做手术,才能让鼻子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一点必须注意。
     

  • Q:佛山整形隆鼻的手术后遗症多吗

    假体隆鼻隆鼻一般都不会发生后遗症,除非求美者找不正规的小诊所做手术,那就可能出现假体移位、穿破等问题,所以要手术成功请找正规医院。
     

  • Q:做膨体隆鼻能保持几年

    膨体隆鼻的保持时间都比较长,因为膨体与自体组织相容性比较高,不容易组织排异,所以能保持的时间会长一些。
     

  • Q:假体隆鼻好不好

    假体隆鼻是很热门的美鼻方法,手术通过把合适的假体材料,植入到鼻子来让鼻子变得上翘挺拔,做出来的鼻子自然。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前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做假体隆鼻手术之前,求美者必须要了解医院选择的重要性,只有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才能做出符合自身气质的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