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假体隆鼻材料会排斥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0-06 11:18:43
对于隆鼻手术比较感兴趣,但假体隆鼻材料会排斥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现在整形隆鼻所用的材料都很少有排斥的问题出现,求美者可以找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才能有专业的医生操作设计好看的鼻子。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正规医院使用的假体材料质量都比较好,所以不用担心排斥的问题,求美者可以放心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之前要注意什么

    隆鼻整形之前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因为这两者都是影响手术效果的关键,所以求美者就必须注意挑选好的医院医生做手术。
     

  • Q:做假体隆鼻手术方便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整个过程是比较繁琐的,现在做这个手术需要先找专业的整形医院,让医师根据你的情况做手术方案设计,还要等到合适的时间再进行手术隆鼻。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做完可以维持多久

    隆鼻手术做完维持的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如果是注射隆鼻手术,一般就只能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而假体隆鼻则能维持比较长久。
     

  • Q:鼻子整形自体材料都有哪些

    隆鼻手术用什么材料主要看个人情况,如果主要是鼻子塌扁问题,可以尝试用硅胶假体垫高鼻梁,这样鼻子美得会比较明显。
     

  • Q:假体隆鼻后多久才能捏鼻子

    假体隆鼻做完后,短时间内都不能捏鼻子,否则这样对鼻子有伤害,会影响假体的固定,导致鼻子出现歪斜问题。
     

  • Q:硅胶隆鼻之后要注意哪些

    硅胶隆鼻手术做完会有创口,而创口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愈合好,期间需要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才能让手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