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06 11:19:39
想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但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自体软骨隆鼻是高难度的整形手术,想保障安全性就必须严格挑选医院医生做手术,比如佛山美莱做这个手术就比较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想保障隆鼻手术的安全,就一定要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有手术安全的保障,避免出现后遗症。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后抽烟可以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当然不能抽烟,因为抽烟所产生的烟雾经过鼻子,直接会影响手术的恢复,对手术效果也有影响,所以不能进行抽烟。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费用多少钱

    假体隆鼻的费用主要看选择的假体材料,因为现在进口假体材料和国产材料的价格不一样,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隆鼻假体取出的费用高吗

    隆鼻假体取出的费用要看情况,比如常见的硅胶假体取出费用就是几千元左右,而其他的假体取出费用就会高一些。
     

  • Q:隆鼻刚做完能取出来吗

    隆鼻刚做完不能在这时候取出来,因为刚做完鼻子伤口还在愈合中,强行取出假体会对鼻子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应该术后伤口基本愈合后,再做取出手术。
     

  • Q:割双眼皮可以和隆鼻手术一起做吗

    这两种是不同的整形手术,一般来说不建议同时进行,但可以间隔时间来做。而手术有风险,请记得到正规机构进行手术。
     

  • Q:硅胶和膨体隆鼻的费用都要多少

    目前流行的硅胶假体隆鼻、膨体隆鼻以及肋软骨隆鼻等等,具体的费用根据选择的方式不同,而有所差异。建议选择正规大型的美容机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隆鼻方式,再咨询医生了解具体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