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膨体垫鼻基底怎样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2-15 16:10:17
请问膨体垫鼻基底怎样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膨体垫鼻基底也是专业的整形项目,如果想做好的话,就必须在专业的机构做手术,由专业医师根据你的鼻型情况设计手术方案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膨体垫鼻基底怎样,主要看手术的医师技术,如果能找技术好的医师进行手术,那么就能比较放心。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综合美鼻怎么样

    综合美鼻整形比传统的隆鼻手术更好,因为它是全面美鼻的整形手术,能帮助爱美者解决各种的鼻型问题,所以效果会更理想。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鼻尖发红怎么办

    假体隆鼻后鼻尖红肿是正常的,一般经过几天的护理后,就能恢复正常。如果长久发红,就应该及时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
     

  • Q: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会变丑吗

    一般来说做假体隆鼻都不用取出假体,而真要取出假体的话,建议求美者找正规医院做,这样才能术后不影响鼻子的外观。
     

  • Q:隆鼻后多久完全固定

    隆鼻后鼻子的固定需要一段时间,等待鼻子组织与假体相容后,鼻子才不容易移位,具体时间与医师的技术,以及个人体质有关,可以到专业机构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驼峰鼻要怎么矫正

    明显的驼峰鼻问题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矫正,而专业医院做驼峰鼻矫正手术会由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所以矫正效果比较理想。
     

  • Q:佛山整形缩小鼻子可以吗

    整形缩小鼻子可以的,因为专业的鼻整形能针对性地缩小鼻子,而不影响鼻子的主要结构,所以许多爱美者都选择这种美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