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以后要不要更换假体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1-21 16:04:38
做假体隆鼻以后要不要更换假体?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的假体更换一般要好长的时间,只要求美者们在平时不碰撞鼻子,那么假体出问题的几率是比较小的,但要注意只有正规机构可以进行隆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正规的机构使用的假体都经过检测,所以使用的时间会比较长,不过一旦发现假体有异常,就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整形鼻子肿了怎么快速消肿

    隆鼻术后有肿胀很正常,求美者可以在术后对手术部位进行冰敷,可以快速减轻肿胀的问题,而且要注意饮食清淡。
     

  • Q:隆鼻刚做完能取出来吗

    隆鼻刚做完不能在这时候取出来,因为刚做完鼻子伤口还在愈合中,强行取出假体会对鼻子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应该术后伤口基本愈合后,再做取出手术。
     

  • Q:佛山整形做隆鼻创伤大吗

    做隆鼻手术会有一定的创伤,而创伤的大小则与医生的技术有关,只要求美者们找专业的医生做手术,就能减小手术创伤。
     

  • Q:隆鼻手术都有什么材料

    做隆鼻手术的材料比较多,其中自体软骨材料是比较好的,因为它的可塑性高,适合不同鼻型的求美者选择,所以也比较热门。
     

  • Q:耳软骨隆鼻后可以随意捏吗

    耳软骨隆鼻手术做完后,只要等伤口愈合的话,捏鼻子也不容易造成移位问题。不过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可以对鼻子的异常更早发现。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术能维持多久

    鼻头缩小术能长久维持的,因为鼻头缩小术是从源头上解决问题,所以不用担心以后恢复原状,找专业医院做手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