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年龄多大可以做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7-23 11:12:52
假体隆鼻手术想知道年龄多大才可以做,现在是刚刚上大学18岁。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18岁就可以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这时候身体发育基本完毕,所以做假体隆鼻手术也不会对身体有影响,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成年后就能做假体隆鼻,不过这个手术有一定难度,要想安全做好,就需要注意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恢复要多久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恢复要2-3个月的时间,具体时间还与个人体质有关,所以每个人的恢复时间都可能不一样。
     

  • Q:耳软骨隆鼻会透光吗

    一般鼻子透光与材料和医师技术有关,而耳软骨材料属于自体组织,一般都没有透光的问题,只要医师技术过关就好,求美者要记得找专业机构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一般有什么风险

    假体隆鼻是现在热门的美鼻手术,这个手术对于改善鼻型很有用,只要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对人体是无害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 Q:佛山整形肋软骨隆鼻有什么优点

    肋软骨隆鼻使用了自体的肋软骨,经过整形医生对肋软骨雕琢,量身打造个性的软骨形状,能让做出来的鼻子比普通隆鼻更好看,不过要找专业的医院才能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可以挖鼻孔吗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挖鼻孔,因为鼻子伤口还未愈合,随意挖是很容易粘到细菌,形成伤口感染的问题,所以要记得这一点。
     

  • Q:做隆鼻需要注意些什么

    隆鼻手术有风险,所以做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医院医师的选择,因为这两者是影响手术可靠性的关键,求美者千万不能随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