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硅胶假体隆鼻具体能维持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2-09 15:33:34
想知道硅胶假体隆鼻具体能维持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的具体维持时间要看个人,如果术后护理妥当,那么硅胶假体就会比较稳定,维持的时间也比较久。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硅胶假体是可以更换的,所以维持一段时间后可以这样处理,对鼻子的损伤也不会很大,但要注意术后做好护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哪种方法较好

    隆鼻方法有很多,而其中的自体软骨隆鼻就比较好,因为这种隆鼻方法可以全面美鼻,不是单一部位的鼻修整,所以做出来的鼻子哪个角度看都自然。
     

  • Q:假体隆鼻手术会不会出血很大

    假体隆鼻的出血量主要看医师的技术而定,如果医师的技术较好,造成的创伤就会小一些,自然出血量也会降低。
     

  • Q:佛山整形假体垫鼻梁多少钱

    假体垫鼻梁有多种手术材料,而不同的手术材料做手术实际价格是不一样的,需求求美者直接到医院去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青少年可以隆鼻吗

    青少年不能隆鼻,隆鼻应该在18岁以上进行,这样才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并且手术效果的维持也会更理想,求美者要了解这一点。
     

  • Q:做隆鼻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正规医院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手术价格受到多个因素影响,具体的价位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做隆鼻手术用的是什么材料

    隆鼻手术用的是硅胶、膨体、自体软骨,前两种都属于人工材料,而自体软骨则属于自体组织材料,优点是组织相容性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