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肋软骨隆鼻大概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2-11 16:05:17
医院的肋软骨隆鼻大概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肋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大概数万元,而根据选择的医师不同,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会有差异。这项手术属于高难度整形项目,所以大家要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肋软骨隆鼻难度较高,所以手术的价格也会比普通的隆鼻要高,一般都要数万的费用,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后的伤口会感染吗

    隆鼻后需要服消炎药,因为做完手术的鼻部,抵抗力会比其他部位都要低下。所以使用口服抗生素,不仅是为了增加免疫力和抵抗力,还能在可控的情况下,将微生物细菌进行杀菌消除,减少伤口感染的情况。
     

  • Q:隆鼻后鼻尖发红

    隆鼻后鼻尖发红短时间的话可能是肿胀引起,如果伴随疼痛感的话,就可能是伤口感染,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前要注意的事情

    做隆鼻手术之前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可靠性。而术后则要注意护理,这样伤口愈合才顺利。
     

  • Q:佛山整形做完自体肋骨隆鼻后注意什么事项

    做自体肋骨隆鼻手术后需要注意护理,因为护理的方式是否正确,直接影响了术后的恢复速度,比如术后要注意对手术部位冰敷消肿护理,能加快恢复的时间。
     

  • Q:假体隆鼻整形术后会不会出现后遗症

    假体隆鼻整形做了也不会有后遗症,因为现在专业的医生做手术,都有很高的安全保障,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有男性隆鼻的吗

    男性也是可以隆鼻的,虽然隆鼻的做法可能与女性有些差异,但大致上来看还是差不多的。如果想知道男性隆鼻怎么做,建议到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