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割双眼皮可以和隆鼻手术一起做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2-11 16:06:15
割双眼皮可以和隆鼻手术一起做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这两种是不同的整形手术,一般来说不建议同时进行,但可以间隔时间来做。而手术有风险,请记得到正规机构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为了降低手术的风险,医师会建议分开来做,先割双眼皮,或是先隆鼻都可以。术前要到专业机构仔细了解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综合美鼻怎么样

    综合美鼻整形比传统的隆鼻手术更好,因为它是全面美鼻的整形手术,能帮助爱美者解决各种的鼻型问题,所以效果会更理想。
     

  • Q:做耳软骨隆鼻术的特点

    耳软骨隆鼻的材料很特别,使用了受术者自己的耳软骨做材料,这种软骨材料与组织相容性更好,而且手感上也比较真实。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几天消肿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7天就能消肿,期间求美者可以进行冰敷手术部位,这样能起到减轻红肿的作用,而且要记得清淡饮食。
     

  • Q:佛山整形硅胶假体隆鼻的植入寿命一般有多长

    硅胶假体做隆鼻的植入寿命在15-20年左右,而求美者要想维持长的时间,就可以选择进口硅胶假体做隆鼻,它的使用寿命会更长。
     

  • Q:佛山整形肋软骨隆鼻有什么优点

    肋软骨隆鼻使用了自体的肋软骨,经过整形医生对肋软骨雕琢,量身打造个性的软骨形状,能让做出来的鼻子比普通隆鼻更好看,不过要找专业的医院才能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蒜头鼻鼻型矫正要多少钱

    蒜头鼻鼻型矫正价格不固定,因为每个人的鼻型情况不一样,矫正起来的方式不同,所以手术的价格也不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