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隆鼻整形采用什么材料效果比较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14 09:29:55
想做隆鼻整形,想问用什么材料效果比较好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可以有多种材料选择,而当中比较好的是自体软骨材料,这种材料做出来的鼻子更自然美观,求美者可以去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整形材料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隆鼻效果,并且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硅胶隆鼻会透光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的硅胶隆鼻手术不会让鼻子透光,因为医生能准确放置好假体材料,而且假体材料质量好,所以不会有这种问题。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会根据选择的材料而改变,比如当中比较好的自体软骨材料做手术,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
     

  • Q:鼻炎可以做假体隆鼻吗

    鼻炎发作中就不可以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这样会引起强烈的刺激,会令鼻炎问题加重。如果鼻炎不发作的话,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隆鼻。
     

  • Q:隆鼻手术方法有多少种呢

    隆鼻手术方法主要有三种,分别是硅胶假体隆鼻、膨体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它们做出来的手术效果都不一样,所以要到医院了解一下它们。
     

  • Q:隆鼻哪种方法效果好

    隆鼻想要理想的效果,必须要按照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方法,因为不同的鼻子适合的手术方法不同,具体怎么做可以去医院咨询医生。
     

  • Q:佛山整形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哪几种

    常见的隆鼻方式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这几种隆鼻方式都有各自的优势,如果求美者想做隆鼻手术,就必须找专业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