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刚做了假体隆鼻可以抽烟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3-28 14:47:18
请问刚做了假体隆鼻可以抽烟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刚做完假体隆鼻的话,是不可以抽烟的。因为香烟的成分里面有影响伤口愈合的物质,所以手术后记得不要抽烟,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手术后不可以抽烟,因为这样会影响伤口组织的愈合,也会影响假体的固定,所以不能够术后就抽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哪种假体隆鼻效果比较好

    只有求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假体隆鼻的话,它的假体质量都是一样,而选择哪种假体的话,还是应该看求美者选择哪种,并且整形医生在为你检查的时候,也会给你适当的建议,根据你的体质和鼻部状况来为你推荐适合的假体。
     

  • Q: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吃什么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这种食物会加重伤口发炎红肿,所以一定不要吃,日常应该清淡饮食。
     

  • Q:玻尿酸隆鼻有什么优点

    玻尿酸隆鼻是微整形,也就是说不用开刀,只需要做注射操作,造成的创口不明显,但是同样要找专业的整形医院才能做。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几天消肿

    鼻头缩小手术术后消肿在7天左右,期间求美者可以对手术部位进行冰敷,这样能起到消肿止血的作用。
     

  • Q:选择假体隆鼻好还是肋软骨隆鼻

    这两种都是热门的隆鼻手术,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如果是单纯改善鼻梁高度,可以了解一下硅胶假体隆鼻,如果是想每一个角度都改善,就可以了解一下肋软骨隆鼻。
     

  • Q:假体隆鼻后鼻子长期发红

    假体隆鼻手术后,如果鼻子长期出现发红的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处理,不要耽误时间,以免让鼻子受到进一步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