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会歪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0-29 11:11:31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鼻子会歪吗?有点担心啊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鼻梁手术后鼻子是不会歪的,因为正规医院的医生都很专业,能准确放置好假体到鼻子里,这样就能避免出现鼻子歪斜的情况。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如果在不正规的医院做手术是有可能做歪的,所以求美者要找正规医院做好假体隆鼻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鼻头需要多少钱

    一般影响做鼻头价格的因素有这些:整形医院的不同,当然价格上也就有所差异;自身的鼻部状况不同的话,自然也会导致价格上的不同;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当然也就会导致价格的不同等等这些因素都是导致价格的差异的原因。想做鼻头的话,求美者就要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咨询啦。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的手术方式

    鼻头缩小手术是专业的医疗美容项目,医生会根据鼻头的情况,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对鼻头进行修整,术后能让鼻头恢复正常大小。
     

  • Q:假体隆鼻大概需要多少钱

    假体隆鼻大概需要数千到上万元之间,由于多种因素会影响手术价格,所以建议求美者先到医院检查,让医师给你评估手术价格。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使用的时间

    做耳软骨隆鼻能长久使用,但前提是找了专业的整形医生做手术,才能让鼻子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一点必须注意。
     

  • Q:佛山整形隆鼻哪种方法效果好

    隆鼻想要理想的效果,必须要按照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方法,因为不同的鼻子适合的手术方法不同,具体怎么做可以去医院咨询医生。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后多久会变形

    做隆鼻术后不会变形的,因为现在正规医院使用的材料都质量过关,再加上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手术,就能避免术后变形这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