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耳软骨隆鼻会影响耳朵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5-23 15:31:25
耳软骨隆鼻会影响耳朵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耳软骨隆鼻所使用的耳软骨材料,一般医师都会在不影响耳朵轮廓的情况下进行取骨,所以对其影响比较小,但前提是找专业的医师才能这样。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耳软骨隆鼻一般都是取不影响耳朵轮廓的软骨做材料,所以做完手术后,耳朵在外观上的影响并不大。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要花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有高也有低,因为每个人选择的医院、医生都不一样,所以价格也受到了影响,建议找一家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普通的隆鼻和综合隆鼻的区别

    假体隆鼻主要改善鼻梁的形态,而综合隆鼻则能改善全鼻的瑕疵,所以后者效果要更理想,对隆鼻要求高的求美者就很适合做综合隆鼻手术。
     

  • Q:做完隆鼻手术后大概几天可以沾水

    隆鼻后鼻子沾水要等伤口拆线后,这样伤口才基本消肿完,伤口也基本愈合,沾水对伤口的影响就不会很大。
     

  • Q:佛山整形手术矫正驼峰鼻怎样

    驼峰鼻可以做手术来矫正,但做好就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如果让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能根据鼻型情况来矫正鼻子,让鼻子矫正得更好。
     

  • Q:隆鼻手术大概花多少钱

    隆鼻手术大概的价格要看多个方面,比如选择的手术机构规模越大,那么手术成本也会提高,具体可以找机构了解一下价格方面的信息。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做的鼻子长久吗

    整形软骨隆鼻做的鼻子长久,因为自体软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高,长久使用也不会排异,所以很多人喜欢这种隆鼻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