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鼻子发光的原因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5-31 16:40:24
隆鼻后鼻子发光的原因是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鼻子如果发光,那么原因就是假体放置的层次不对,假体与皮肤表层比较接近就会出现这种问题,这与医师的技术有很大关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的鼻子发光主要是医师植入假体的位置不对所致,一般需要做手术把假体取出,重新放置到合适的位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隆鼻手术失败了怎么办

    做隆鼻手术如果失败了,就应该及时做手术修复,先把假体材料取出,等待创口愈合后再重新打造鼻子。
     

  • Q:佛山整形隆鼻的假体能使用多久

    假体隆鼻手术很流行,而假体能使用的时间与其质量有关,如果求美者选择进口质量更好的假体做隆鼻手术,那么使用时间就比较长久。
     

  • Q:肋软骨隆鼻有哪些后遗症

    肋软骨隆鼻手术难度很高,如果医师的技术不过关,就可能有鼻子歪斜、手术感染等后遗症,所以求美者要找可靠的医院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隆鼻对身体有害吗

    隆鼻手术对身体影响小,因为专业的医院医生能有比较好的医疗条件,把手术的安全性提高,所以不用担心。
     

  • Q:佛山整形隆鼻整形手术一般多少钱

    隆鼻整形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整形的术式较多,而不同的术式因为使用的材料不一样,所以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不一样,需要直接去医院才能了解。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能保持多久

    一般使用的隆鼻假体能保持多久,主要看假体是进口还是国产,一般来说国产假体质量没进口好,所以保持时间就短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