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假体能保持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10 11:08:16
一般来说隆鼻假体能保持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一般使用的隆鼻假体能保持多久,主要看假体是进口还是国产,一般来说国产假体质量没进口好,所以保持时间就短一些。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假体的种类决定了保持时间,比如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其保持时间就不一样,具体建议找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术后外形不佳可以修整吗

    隆鼻术后如果外形不佳,可以到医院重新修整,医师会根据你的需求和情况,重新制定手术方案,不过手术要间隔数个月的时间。
     

  • Q:鼻头大怎么变小

    鼻头大需要做专业的手术来变小,而手术本身怎么做会根据鼻子情况来决定,所以每个的手术方案都不同,建议求美者找正规医院了解一下详情。
     

  • Q:隆鼻假体穿破皮肤还能修复吗

    隆鼻假体万一穿破皮肤,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处理。现在一般来说不严重的话,是不需要把隆鼻假体完全取出的,只需把过长的部分切除。
     

  • Q:现在隆鼻都选什么材料

    现在隆鼻选择的材料主要有这几种: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材料。这几种隆鼻材料有各自的优点,求美者可以找医院了解下。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会不会被人看出来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所以术后不容易被人看出来。而求美者很担心这个问题,就应该找专业医生做手术,这样就能做的更自然。
     

  • Q:硅胶和膨体隆鼻的费用都要多少

    目前流行的硅胶假体隆鼻、膨体隆鼻以及肋软骨隆鼻等等,具体的费用根据选择的方式不同,而有所差异。建议选择正规大型的美容机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隆鼻方式,再咨询医生了解具体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