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冰敷要做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7-20 16:36:53
隆鼻后冰敷要做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的冰敷护理主要是防止伤口发炎消肿,应该在术后的两天内进行,这样起到的作用会比较明显一些。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冰敷护理主要防止伤口发炎加重,一般在术后几天里做就好,饮食上注意要清淡。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用什么材料好

    隆鼻用自体软骨材料比较好,因为这种材料不仅能改善鼻梁矮扁,更能全面改善鼻型整体,让求美者得到更理想的美鼻。
     

  • Q:怎么让鼻子变小

    鼻子变小可以通过整形改善。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只能单纯垫高鼻梁,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
     

  • Q:佛山整形隆鼻选择什么方法好

    隆鼻手术的方法有三种,分别是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隆鼻,以及更全面的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它们都有各自的优势,具体可以到整形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做自体肋骨隆鼻多少钱

    做自体肋骨隆鼻的价格在数万左右,因为手术的难度比较高,做出来的手术效果也比较好,所以价格也比普通隆鼻手术要高。
     

  • Q:佛山整形鼻型难看可以改变吗

    比较常见的鼻型问题有驼峰鼻、短鼻、大鼻子等等,这些鼻型都可以做整形手术矫正,不过手术有风险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如何选择隆鼻方式比较好

    隆鼻方式不能盲目挑选,因为每个隆鼻手术都有不同的特点,比如高难度的自体软骨隆鼻,其适合综合性的隆鼻整形,所以鼻型有比较多地方修整的话,可以选择这种方式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