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肋软骨隆鼻有什么好处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2-06 16:28:55
做肋软骨隆鼻有什么好处?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肋软骨隆鼻手术使用的是自体组织,能降低组织排异的几率,对于术后的稳定有较大的帮助,手术需要由专业医师进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肋软骨隆鼻手术虽然难度高,但其更容易满足高要求的求美者,做这个手术可以到专业的机构了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缩小鼻头要注意的事项

    做鼻头缩小要注意术后护理,因为术后的恢复速度与护理的方式有关,求美者如果想恢复得更好,就得注意这一点。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有风险吗

    无论是什么医院做软骨隆鼻,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但正规医院有很好的医疗条件,所以做隆鼻会比较可靠。
     

  • Q:佛山整形鼻炎的人能做假体隆鼻吗

    鼻炎可以做隆鼻手术,但是要避开鼻炎发作的时间进行手术,这样才能让手术更成功。而且必须要术前做好检查,让医生根据你的情况做隆鼻手术。
     

  • Q:佛山整形隆鼻价格一般是多少

    隆鼻价格会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而定,因为手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鼻子情况决定手术方案,所以手术的具体价格要会受到影响,建议到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并且能真正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让鼻子的美观性大大提高,是一种很好的美鼻方法。
     

  • Q:佛山整形驼峰鼻矫正疼吗

    驼峰鼻矫正手术全程有麻醉,所以求美者不会感到痛苦,术后只要按照医生叮嘱做好护理,就能快速恢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