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假体松动后就必须要取出来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3-10 15:45:40
隆鼻假体松动后就必须要取出来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对于假体松动的情况,一般都是建议及时取出来的。因为假体没有固定好,就容易出现假体穿破皮肤的情况,所以建议松动后及时到医院处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假体的松动,必须要及时取出假体,以免假体对组织进一步造成伤害。而且要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降低手术的风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后睡觉的时候一直要平躺吗

    假体隆鼻手术后,由于伤口在愈合当中,如果对鼻子造成挤压的话,可能会出现假体移位等问题,所以睡觉要采取平躺这种姿势。
     

  • Q:隆鼻后需要服消炎药吗

    隆鼻手术后需要服消炎药,这是为了减轻伤口红肿发炎症状,而且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会加重肿胀。
     

  • Q:佛山整形膨体和硅胶哪个隆鼻好

    膨体和硅胶都是不错的隆鼻方式,所以并没有说哪一种特别好,而是要选择合适的方式做隆鼻,才能称得上好的手术效果。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吗

    肋骨隆鼻手术是不可以用别人的肋骨的,因为只有自体组织的软骨才有好的相容性,不产生排异的问题,所以要注意这一点。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对身体的伤害有吗

    肋骨隆鼻有一定风险,但只要做手术的医生够专业,就不会对身体有害,而且术后的鼻子能全面变得美观。
     

  • Q:膨体和硅胶哪个隆鼻好

    膨体隆鼻做的鼻子手感柔软真实,但价格会比硅胶假体高。而硅胶隆鼻手术性价比高,不仅有明显的隆鼻效果,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求美者可以根据情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