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软骨隆鼻后会不会钙化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3-28 16:55:28
软骨隆鼻后会不会钙化?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软骨隆鼻后有钙化的可能性,因为手术都具有风险,只有找专业的医院医师进行手术,才能让手术风险降低。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一般做隆鼻手术都有钙化的风险,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只要做手术时多留意,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风险会得到降低。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选膨体和硅胶哪个比较好

    膨体材料做的鼻子不容易移位,因为膨体材料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高,所以效果比较稳定。而用硅胶假体做的鼻子,其性价比很高,适合大多数人选择。
     

  • Q: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

    鼻翼缩小手术是鼻整形的一种,由于鼻整形难度较高,而每一位求美者的鼻部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医生会针对性的设计鼻翼缩小手术,让求美者的鼻形更加好看。针对不同的鼻部手术方法,鼻翼缩小的价格自然是不一样的。
     

  • Q:现在隆鼻都选什么材料

    现在隆鼻选择的材料主要有这几种: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材料。这几种隆鼻材料有各自的优点,求美者可以找医院了解下。
     

  • Q:膨体和硅胶哪个隆鼻好

    膨体隆鼻做的鼻子手感柔软真实,但价格会比硅胶假体高。而硅胶隆鼻手术性价比高,不仅有明显的隆鼻效果,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求美者可以根据情况来选择。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哪种隆鼻材料才是好

    做假体隆鼻可以使用硅胶、膨体、自体软骨材料,这三种材料有各自的优点,如果说到效果好,那就建议选择难度更好的自体软骨,做出来的隆鼻效果会更理想。
     

  • Q:鼻炎的人能做假体隆鼻吗

    鼻炎可以做隆鼻手术,但是要避开鼻炎发作的时间进行手术,这样才能让手术更成功。而且必须要术前做好检查,让医生根据你的情况做隆鼻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