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鼻子感染了怎么办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4-27 16:23:20
隆鼻后鼻子感染了怎么办?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首先遇到这种情况,自己千万不能随意处理,应该及时联系医院,到医院进行复诊检查处理,这样才能避免后遗症的产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对于伤口感染的问题,可以直接到医院进行处理,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使用妥当的方案进行处理,避免问题进一步恶化。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全肋和半肋是什么意思

    全肋和半肋其实是肋软骨隆鼻的两种做法,全肋指的是完全用肋骨做隆鼻手术,而半肋则是搭配其他的材料一起做隆鼻。一般全肋适合手术要求高的人,而半肋的个性化比较好。
     
     

  • Q:鼻综合和隆鼻一样吗

    这两种整形手术是不一样的,前者的鼻综合手术包括了隆鼻以及鼻尖、鼻头、鼻翼等修整,所以更适合对鼻型要求高的求美者。如果只是单纯追求鼻梁高度,可以只做隆鼻手术。
     

  • Q:假体隆鼻痛不痛呢

    假体隆鼻手术是要做麻醉的,在麻醉中进行手术并不会疼痛。但术后麻醉消失,伤口会出现一些疼痛感,是大多数人能承受的。
     

  • Q:佛山整形用膨体还是硅胶做隆鼻好呢

    不管是膨体隆鼻还是硅胶隆鼻,都是现在比较好的隆鼻手术,该怎么选择就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让医生给出合适的建议。
     

  • Q:做假体隆鼻手术后多久恢复自然呢

    现在做假体隆鼻手术恢复自然的时间不固定,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术后的恢复时间都不一样,有些人可能一个月就能恢复自然。
     

  • Q:硅胶隆鼻能保持终生吗

    硅胶隆鼻并不能保持终生,这是因为硅胶假体属于人工假体,在使用十多年之后,一般就需要取出来更换,所以并非永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