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12 10:16:07
想让眼睛变成双眼皮,但术后恢复的时间是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每个人都不一样,有些人体质比较好,那么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自然,而有些人则需要2-3个月。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术后恢复的时间要1-2个月,如果术后要恢复自然,就应该注意术后的一些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恢复更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双眼皮埋线要拆线吗

    做双眼皮埋线手术不用拆线,因为它的手术效果就是由埋藏的细线来获得的,所以术后不用拆线,也能得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 Q:双眼皮修复手术价格高吗

    双眼皮修复的价格高不高与多个方面有关,如果你想保障手术安全与效果,请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并且医生最少也要找有10年经验的。虽然这样实际手术价格会高一点,但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 Q:做双眼皮手术能看出来吗

    手术的痕迹能不能看出来,主要看医师的技术,如果医师操作比较精细,那么手术的痕迹就会比较小,非专业人士就比较难看出来。
     

  • Q:做埋线双眼皮有什么缺点吗

    做埋线双眼皮不是一项能长久维持的手术,通常3-5年的时间双眼皮就会消失,所以不建议想拥有长久双眼皮的爱美者做这个手术。
     

  • Q:割了双眼皮疼吗

    割双眼皮过程中不会疼,因为有麻醉,但在术后麻醉消失后,会有轻微的疼痛感,一般人都能接受的,求美者不用太担心。
     

  • Q:双眼皮手术怎么做的

    在做双眼皮之前,医生会根据爱美女士的脸型、眼睛大小、形态等信息,综合设计较好的眼皮方案,包括距离、长度等等信息,确保做双眼皮之后,眼皮可以与眼睛达到较精致较和谐较漂亮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