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鼻子缩小手术好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5-18 09:28:27
鼻头缩小手术是什么手术?是不是能够彻底让鼻子变小的?佛山鼻子缩小手术好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佛山美莱鼻头缩小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头缩手术受术年龄为40岁以下,40岁以后外鼻组织将变厚变韧,鼻骨的脆性增加,鼻头缩小手术时发生鼻骨碎裂的危险性增大。而且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后能捏鼻吗

    假体隆鼻后不能捏鼻,因为手术后一段时间内,鼻子内的假体与组织并没有完全固定,随意揉捏的话会导致假体移位,令手术结果受到影响。
     

  • Q:隆鼻后不忌口的后果

    隆鼻手术是一项创伤性外科手术,术后的创口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愈合,而在这段时间里需要进行忌口,否则吃了辛辣刺激这种忌口食物后,会引起伤口的炎症反应,影响愈合的速度。
     
     

  • Q:隆鼻哪种方法效果好

    隆鼻想要理想的效果,必须要按照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方法,因为不同的鼻子适合的手术方法不同,具体怎么做可以去医院咨询医生。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并且能真正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让鼻子的美观性大大提高,是一种很好的美鼻方法。
     

  • Q:垫鼻子哪里好

    做垫鼻子手术要到正规整形医院,由专业的整形医生制定手术方案。而佛山美莱医院做鼻子手术,不仅医生有丰富经验,而且使用的手术材料质量有保障,可以让求美者放心进行手术变美。
     

  • Q:隆鼻后的伤口会感染吗

    隆鼻后需要服消炎药,因为做完手术的鼻部,抵抗力会比其他部位都要低下。所以使用口服抗生素,不仅是为了增加免疫力和抵抗力,还能在可控的情况下,将微生物细菌进行杀菌消除,减少伤口感染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