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哪种方法效果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06 09:30:50
如今隆鼻的方法那么多,到底隆鼻哪种方法效果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想要理想的效果,必须要按照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方法,因为不同的鼻子适合的手术方法不同,具体怎么做可以去医院咨询医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不同的人选择的隆鼻方法不一样,这样才能有个性化的美鼻效果,这一点求美者要注意,千万不能随意选择隆鼻方法。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整形选什么假体好

    假体隆鼻整形假体材料可以了解一下硅胶假体,因为硅胶假体性价比更高,做出来的鼻子高挺自然,很少出现排异的问题。
     

  • Q:自体软骨隆鼻时间长后需要更换软骨吗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材料是从耳朵、肋骨等部位取出来的,而这些组织相容性较高,所以一般都不会进行更换。
     

  • Q:隆鼻后可以吃辣吗

    隆鼻后要等伤口愈合之后才能吃辣,否则会刺激伤口,引起发炎红肿等问题,对日后伤口愈合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 Q:做鼻子整形会很痛吗

    鼻子整形中都会做麻醉,而打麻药会有轻轻的刺痛,只要选择在正规医院做整形手术,并且有专业的麻醉师打麻药,自然就不用担心很疼,可以放心去做手术。
     

  • Q:佛山整形隆鼻方法哪种更好

    隆鼻方法有很多,而其中自体软骨隆鼻就更好,因为它能改善的鼻型问题更多,能在术后得到更美观自然的美鼻。
     

  • Q:有男性隆鼻的吗

    男性也是可以隆鼻的,虽然隆鼻的做法可能与女性有些差异,但大致上来看还是差不多的。如果想知道男性隆鼻怎么做,建议到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