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垫鼻子一般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7-25 09:36:15
鼻子特别平,一点立体感都没有,整个面部轮廓都不好看,所以想去垫个鼻子,可是垫鼻子一般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垫鼻子手术是专业鼻整形手术,手术费用几千到上万都有,主要是根据求美者情况决定。而且只有正规整形医院才能进行,所以大家要注意医院的选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垫鼻子手术的费用会由医生、材料、方法来决定,所以并没有固定的手术价格,如果想了解具体的价格,建议直接到医院咨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可以找别人的软骨做吗

    软骨隆鼻手术是不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因为只有自体组织的软骨才有好的相容性,不产生排异的问题,所以要注意这一点。
     

  • Q:佛山整形隆鼻后的护理方法介绍

    隆鼻后需要做妥善的护理,比如不能让伤口碰水、不能乱吃止痛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另外还要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检查,了解鼻子的情况如何。
     

  • Q:假体隆鼻会变形吗

    假体隆鼻是不会变形的,因为正规医院使用的都是质量过关的假体材料,再加上专业医生准确放置好假体,所以术后就不会出现变形的问题。
     

  • Q:自体软骨隆鼻时间长后需要更换软骨吗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材料是从耳朵、肋骨等部位取出来的,而这些组织相容性较高,所以一般都不会进行更换。
     

  • Q:肋软骨隆鼻手术有风险吗

    肋软骨隆鼻手术比普通的隆鼻手术风险更高,因为手术多了取骨操作,这对于医院医师的要求都非常高,所以求美者一定要找到合适的地方进行手术。
     

  • Q:肋软骨隆鼻大概多少钱

    做肋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大概数万元,而根据选择的医师不同,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会有差异。这项手术属于高难度整形项目,所以大家要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