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手术到底“贵”在哪里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27 09:38:11
看了很多医院,它们做隆鼻手术都很贵,想知道隆鼻手术到底“贵”在哪里?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贵在几个方面,1、隆鼻手术贵是因为手术成本高,如果在太便宜的地方做隆鼻手术,那就可能偷工减料,达不到想要的效果。2、隆鼻手术贵是因为医生技术好,技术好的医生做隆鼻手术,不但能改善鼻梁形态,更多的是解决鼻子的整体美感问题,所以能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贵一般是因为材料、医生、医生等等的影响,如果求美者做太便宜的隆鼻手术,反而没有安全和效果的保障,所以不要以价格来挑选。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后会影响正常生活吗

    鼻头缩小后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但前提是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那么才能让伤口愈合得更好,避免后遗症产生。
     

  • Q: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

    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主要有:1、医师的手术操作不规范2、手术环境卫生不过关3、隆鼻假体没有固定好4、求美者自身情况不适合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

    自体软骨隆鼻是高难度的整形手术,想保障安全性就必须严格挑选医院医生做手术,比如佛山美莱做这个手术就比较安全。
     

  • Q:做假体隆鼻安全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都能保障安全,因为正规整形医院各项医疗条件都比较好,再加上医生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所以手术有安全保障。
     

  • Q:假体隆鼻有危害吗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就不会对人体有害,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是质量过关,再加上医生都比较专业,就会比较安全。
     

  • Q:假体隆鼻要注意什么

    做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医院的选择,因为这个手术的难度比较高,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就会影响手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