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硅胶隆鼻的效果大概能维持多长时间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07 09:31:13
到底做硅胶隆鼻的效果大概能维持多长时间?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能长久维持,因为假体材料性质稳定,能在鼻内放置很久的时间,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由于硅胶假体材料很稳定,所以就算在体内长久放置也不会出现问题,这也使得做硅胶隆鼻的效果很长久。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鼻尖发红怎么办

    假体隆鼻后鼻尖红肿是正常的,一般经过几天的护理后,就能恢复正常。如果长久发红,就应该及时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
     

  • Q:假体隆鼻痛不痛呢

    假体隆鼻手术是要做麻醉的,在麻醉中进行手术并不会疼痛。但术后麻醉消失,伤口会出现一些疼痛感,是大多数人能承受的。
     

  • Q:假体隆鼻整形术后会不会出现后遗症

    假体隆鼻整形做了也不会有后遗症,因为现在专业的医生做手术,都有很高的安全保障,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隆鼻失败的表现

    隆鼻失败常见的表现是鼻歪斜,受术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原因及解决方法:出现了硅胶隆鼻后遗症的术后假体不稳定和医师的手术手法有关。
     

  • Q:膨体隆鼻会不会被吸收

    膨体假体并不会被人体组织吸收,但它的组织结构特殊,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高,不容易出现排异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的风险怎么样呢

    隆鼻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而为了能成功完成隆鼻手术,求美者就要记得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自然就能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