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假体隆鼻以后的效果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11 09:13:45
打算做假体隆鼻,但术后的效果好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的效果很自然,旁人很难看出手术的痕迹,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美鼻方式。但要记得只有正规医院可以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假体隆鼻效果理想,但由于手术有难度,并非小诊所可以做手术,而为了安全手术,就必须注意医院的选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用的是什么材料

    隆鼻的材料很多,比如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都是常用的手术材料,而具体哪种好,需要让医生检查,然后选择出符合自己情况的假体做手术。
     

  • Q:硅胶和膨体隆鼻的费用都要多少

    目前流行的硅胶假体隆鼻、膨体隆鼻以及肋软骨隆鼻等等,具体的费用根据选择的方式不同,而有所差异。建议选择正规大型的美容机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隆鼻方式,再咨询医生了解具体费用。
     

  • Q:隆鼻后修复手术多少钱

    隆鼻后修复手术价格不固定,因为手术是根据实际的鼻型情况来制定方案,所以每个人做手术的价格不同,建议求美者找医院了解一下。
     

  • Q:隆鼻后的伤口会感染吗

    隆鼻后需要服消炎药,因为做完手术的鼻部,抵抗力会比其他部位都要低下。所以使用口服抗生素,不仅是为了增加免疫力和抵抗力,还能在可控的情况下,将微生物细菌进行杀菌消除,减少伤口感染的情况。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的更换时间

    隆鼻手术的效果能保持数十年,而因为能维持这么长时间,所以一般都不需要更换假体的,但前提是隆鼻时选择了质量好的假体进行手术。
     

  • Q:做假体隆鼻术后要怎么护理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而术后为了能更快恢复好,就必须注意不让伤口碰水,不能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都会影响手术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