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假体隆鼻术后要怎么护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17 09:39:34
想做假体隆鼻手术,但术后要怎么去护理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而术后为了能更快恢复好,就必须注意不让伤口碰水,不能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都会影响手术恢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术后要注意几点:1、饮食2、作息3、伤口的清洁等等,如果想了解更详情的建议去医院咨询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鼻综合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做鼻综合整形手术的价格每个人都不一样,这是因为手术要个性化设计,而不同的手术设计就需要不同的价格,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隆鼻费用一般多少

    隆鼻手术的费用在数千到数万不等,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差异,是因为选择的机构、医师、材料、手术方式的差异,具体可以找专业机构了解一下。
     

  • Q:假体隆鼻会不会显得很假

    假体隆鼻做的鼻子具体怎样,要看医师的技术,以及选择的手术方式。如果能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那么就能根据你的鼻型,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那么做出来的鼻子就会比较自然。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过程要多久

    隆鼻手术的过程很短,一般1-2小时就能完成隆鼻手术,但术后要记得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能让手术的效果自然理想。
     

  • Q:佛山整形鼻部整形手术后多久可以上班

    做鼻子整形后多久可以上班,要看个人的恢复情况,因为在基本消肿拆线之前,都不建议上班,应该在家休养。
     

  • Q:刚做了假体隆鼻可以抽烟吗

    刚做完假体隆鼻的话,是不可以抽烟的。因为香烟的成分里面有影响伤口愈合的物质,所以手术后记得不要抽烟,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