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什么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13 09:32:48
终于做完隆鼻手术了,想知道恢复期间要注意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完隆鼻手术术后恢复要注意不能乱吃止痛药,也不能让手术部位碰水,否则会影响伤口愈合恢复的速度,所以要特别注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能有理想的手术效果,而为了效果更自然,求美者就需要在术后注意饮食、作息等等事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有风险吗

    假体隆鼻手术是有风险的,而为了手术更可靠地进行,求美者就必须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让专业医生亲自设计操作,就能手术成功。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方法都有哪些

    做隆鼻手术的方法与选择的材料有关,而现在就有硅胶假体隆鼻、膨体假体隆鼻、以及自体软骨隆鼻等手术方法。
     

  • Q:佛山整形如何改善蒜头鼻的问题

    蒜头鼻要想改善,可以做专业的鼻整形手术,由专业的整形医生亲自设计一个手术方案,就能让鼻子变成高挺的美鼻。
     

  • Q:做假体隆鼻手术方便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整个过程是比较繁琐的,现在做这个手术需要先找专业的整形医院,让医师根据你的情况做手术方案设计,还要等到合适的时间再进行手术隆鼻。
     

  • Q:佛山整形鼻子歪斜能矫正吗

    矫正歪鼻子可以做鼻整形手术,专业的鼻整形手术可以根据鼻型情况,进行个性化的手术修复,帮助求美者恢复正常人的鼻型。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术后要怎么护理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而术后为了能恢复好,就必须注意不让伤口碰水,不能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都会影响手术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