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有风险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7 10:14:05
身边很多人都想做假体隆鼻,这个手术有风险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是有风险的,而为了手术更可靠地进行,求美者就必须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让专业医生亲自设计操作,就能手术成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专业医生都能做好假体隆鼻手术,所以在医院医生的选择上必须严格,不能随便找个小诊所就做手术,这样就能有保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自体肋骨隆鼻多少钱

    做自体肋骨隆鼻的价格在数万左右,因为手术的难度比较高,做出来的手术效果也比较好,所以价格也比普通隆鼻手术要高。
     

  • Q:佛山整形达拉斯全肋鼻有什么优势吗

    达拉斯全肋鼻手术不但可以解决鼻梁塌扁问题,而且还能对鼻子其他的瑕疵做修整,所以术后得到的鼻子从不同角度看都十分好看。
     

  • Q:佛山整形隆鼻用的是什么材料

    隆鼻的材料很多,比如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都是常用的手术材料,而具体哪种好,需要让医生检查,然后选择出符合自己情况的假体做手术。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需要取出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并不能永久保持,所以经过一段时间后是需要取出的,具体时间在10年以上,而用进口假体的话,能使用更长的时间。
     

  • Q:佛山整形做鼻部整形会不会留疤

    现在做鼻部整形可以改善鼻型的瑕疵,而且手术是不会留疤的,因为在正规医院做手术, 都有专业医生直接操作,避免了手术留疤问题。
     

  • Q:哪种假体隆鼻效果比较好

    只有求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假体隆鼻的话,它的假体质量都是一样,而选择哪种假体的话,还是应该看求美者选择哪种,并且整形医生在为你检查的时候,也会给你适当的建议,根据你的体质和鼻部状况来为你推荐适合的假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