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有什么不同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04 09:16:10
谁知道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有什么不同?想做隆鼻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需要开刀,能长久保持隆鼻手术效果。而注射隆鼻不用开刀,保持的隆鼻效果比较短,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是需要开刀手术的,而注射隆鼻则无需开刀手术,所以后者恢复的时间更快,求美者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自体软骨隆鼻对身体的伤害

    自体软骨隆鼻需要取软骨做手术材料,而取骨过程中,如果手术医师的操作不熟练,就有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手术对医师的要求比较高。
     

  • Q:如何选择隆鼻方式比较好

    隆鼻方式不能盲目挑选,因为每个隆鼻手术都有不同的特点,比如高难度的自体软骨隆鼻,其适合综合性的隆鼻整形,所以鼻型有比较多地方修整的话,可以选择这种方式隆鼻。
     

  • Q:自体软骨隆鼻时间长后需要更换软骨吗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材料是从耳朵、肋骨等部位取出来的,而这些组织相容性较高,所以一般都不会进行更换。
     

  • Q:做个垫鼻子需要多少钱

    垫鼻子的手术就是隆鼻手术,而隆鼻手术的方式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做手术实际的价格不一样,所以求美者要想了解价格问题,建议到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能使用什么假体

    隆鼻手术除了能用硅胶假体材料之外,还能使用膨体或自体软骨,自体软骨做隆鼻效果更好,做出来的鼻子更协调自然,深受年轻爱美者的喜爱。
     

  • Q:隆鼻手术到底“贵”在哪里

    隆鼻手术贵在几个方面,1、隆鼻手术贵是因为手术成本高,如果在太便宜的地方做隆鼻手术,那就可能偷工减料,达不到想要的效果。2、隆鼻手术贵是因为医生技术好,技术好的医生做隆鼻手术,不但能改善鼻梁形态,更多的是解决鼻子的整体美感问题,所以能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