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自体软骨隆鼻对身体的伤害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7-04 15:41:59
自体软骨隆鼻对身体的伤害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自体软骨隆鼻需要取软骨做手术材料,而取骨过程中,如果手术医师的操作不熟练,就有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手术对医师的要求比较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有一定的风险,因为手术需要取出自体软骨,如果医师取骨技术不好,就有可能对身体造成危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整形材料哪种更好

    隆鼻整形的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三种,而总得来说是自体软骨更好,因为自体软骨能全面改善鼻型瑕疵,打造更好的美鼻效果。
     

  • Q: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过程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过程先是对手术部位进行消毒麻醉,然后开始取自体软骨,接着把自体软骨雕琢成合适的形状,再植入到鼻子内调整位置后进行伤口缝合。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年龄多大可以做

    18岁就可以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这时候身体发育基本完毕,所以做假体隆鼻手术也不会对身体有影响,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跟假体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

    做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更好,不但能改善鼻梁低矮问题,还能对整鼻进行修整,所以比普通的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更好。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是否可靠

    整形可以改善鼻头过大的问题,但是求美者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才能降低对鼻子的伤害。
     

  • Q:鼻子大怎么缩小

    鼻子大可以通过整形改善。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只能单纯垫高鼻梁,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