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手术有没有副作用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04 09:18:32
现在做隆鼻手术有没有副作用?特别想知道这个问题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隆鼻手术只要到正规医院做,都是没有副作用的,因为正规医院有更好的医疗条件,为手术的安全性提供保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想要安全手术不产生副作用,求美者就必须要找专业医院做手术,这样得到的手术效果也会更好,安全性也更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跟假体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

    做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更好,不但能改善鼻梁低矮问题,还能对整鼻进行修整,所以比普通的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更好。
     

  • Q:膨体隆鼻后歪了怎么办

    膨体隆鼻后如果发现鼻子歪斜,就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做出妥当的处理,记得不要自行调整。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几种

    隆鼻的方法有好几种,但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鼻子情况来选择,因为不同的鼻子情况适合的隆鼻手术不一样,建议求美者到医院了解一下。
     

  • Q:做膨体隆鼻会不会吸收

    膨体做的隆鼻手术,不会被组织吸收。而是会与组织所相容,比普通的硅胶假体更好用,适合对鼻型要求较高的人选择。
     

  • Q:假体隆鼻会透光吗

    假体隆鼻会不会导致透光,主要看医师的技术如何。医师如果能把假体植入到合适的位置,就会有厚实的皮肤包裹住假体,避免出现透光的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能保持多久

    一般使用的隆鼻假体能保持多久,主要看假体是进口还是国产,一般来说国产假体质量没进口好,所以保持时间就短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