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膨体隆鼻透光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14 11:02:06
有考虑做膨体隆鼻手术,但术后鼻子会透光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膨体隆鼻后不会透光,因为膨体材料质量很好,只要求美者没有找小诊所做手术,那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放心做膨体隆鼻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膨体隆鼻手术后鼻子不会透光的,如果求美者担心这个问题,就应该找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确保手术的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之前要注意什么

    隆鼻整形之前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因为这两者都是影响手术效果的关键,所以求美者就必须注意挑选好的医院医生做手术。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

    自体软骨隆鼻是高难度的整形手术,想保障安全性就必须严格挑选医院医生做手术,比如佛山美莱做这个手术就比较安全。
     

  • Q:佛山整形隆鼻的假体能使用多久

    假体隆鼻手术很流行,而假体能使用的时间与其质量有关,如果求美者选择进口质量更好的假体做隆鼻手术,那么使用时间就比较长久。
     

  • Q:鼻子假体可以使用一辈子吗

    鼻子假体不能永久使用,因为普通的硅胶假体并非人体组织,所以使用十余年之后就需要进行更换,求美者要注意这一点。
     

  • Q:韩式隆鼻和传统隆鼻整形有什么区别

    韩式隆鼻的做法更微创自然,而传统隆鼻整形没能做到那么好,所以现在做韩式隆鼻手术的人比较多,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恢复多久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做自体软骨隆鼻后恢复的速度也不一样,有的人1-2个月就能恢复好,而有的人则需要3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