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假体的材料需要多久更换一次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18 10:41:12
想做隆鼻,但隆鼻的假体一般多久要更换一次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由于隆鼻假体使用的时间很长久,所以一般都不需要频繁更换的,除非求美者察觉鼻子有异常,才需要进行更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的效果能保持数十年,而因为能维持这么长时间,所以一般都不需要更好假体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比较自然,能轻松解决鼻梁塌扁的问题,帮助求美者获得更美的五官,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鼻尖整形用什么材料

    鼻尖整形用自体软骨比较好,因为材料性质更稳定,不容易出现排异的问题,术后能节省许多的麻烦。
     

  • Q:假体隆鼻看起来自然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因为医生是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条件进行手术设计的,所以术后做出来的鼻子非常自然,不会被人察觉出手术痕迹。
     

  • Q:鼻子做假体能维持多久

    做假体隆鼻可以维持10年以上的时间,而选择质量越好的假体做手术,实际的维持时间还会更长,所以求美者可以选进口假体做手术。
     

  • Q:佛山整形隆鼻什么年龄做好

    做隆鼻的年龄要求18岁以上,因为18岁以上做隆鼻手术才不会影响身体正常发育,让手术的效果更稳定,所以求美者要18岁再进行隆鼻。
     

  • Q:佛山整形哪种隆鼻方法效果会更好一些

    隆鼻方法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说到哪种更好,就要提到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这个手术可以改善鼻型瑕疵,让求美者获得真正的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