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和鼻综合整形的区别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21 11:13:47
隆鼻和鼻综合整形区别在哪里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这两个是不一样的手术,前者是解决鼻梁高矮问题,而后者是综合性的鼻整形手术,能全面解决鼻型问题,令鼻子在哪个角度看都自然美观。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和鼻综合整形都是不错的手术,求美者如果只存在鼻梁过矮的问题,就可以做隆鼻手术,反之则要做鼻综合整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完自体肋骨隆鼻后注意什么事项

    做自体肋骨隆鼻手术后需要注意护理,因为护理的方式是否正确,直接影响了术后的恢复速度,比如术后要注意对手术部位冰敷消肿护理,能加快恢复的时间。
     

  • Q:假体隆鼻看起来自然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因为医生是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条件进行手术设计的,所以术后做出来的鼻子非常自然,不会被人察觉出手术痕迹。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难度高吗

    隆鼻可以改善鼻梁低矮的缺陷,让五官更端正。但手术难度并不低,要记得选正规医院做手术,这样才可靠。
     

  • Q:硅胶隆鼻之后假体能不能取出

    硅胶隆鼻做完后可以取出,但没有异常是不建议取出的,因为取出也需要恢复愈合,所以不是必要就尽量别取出。
     

  • Q:假体隆鼻后会歪吗

    做假体鼻梁手术后鼻子是不会歪的,因为正规医院的医生都很专业,能准确放置好假体到鼻子里,这样就能避免出现鼻子歪斜的情况。
     

  • Q:佛山整形肋软骨隆鼻会被吸收吗

    肋软骨隆鼻做出来的鼻子能长久保持,不用太担心吸收的问题,只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就能保障手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