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优势是什么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27 11:30:11
很多人做自体软骨隆鼻,但自体软骨隆鼻优势是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自体软骨隆鼻优势是综合性整鼻,能全面解决鼻型中存在的瑕疵,帮助爱美者获得任何角度看起来都美观的鼻子。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虽然难度高,但做出来的鼻子很自然,能与其他五官形成协调的美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手术风险大么

    隆鼻手术风险不算大,但也并非小手术,手术必须要找正规医院才能保障安全性,并且让医生定制手术方案,这样才能有好的手术效果。
     

  • Q:佛山整形膨体隆鼻有没有后遗症

    膨体隆鼻是安全的整形手术,只要求美者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就不会有后遗症的问题,术后得到的是自然的美鼻效果。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能保持多久

    一般使用的隆鼻假体能保持多久,主要看假体是进口还是国产,一般来说国产假体质量没进口好,所以保持时间就短一些。
     

  • Q:假体隆鼻失败了该怎么办

    万一假体隆鼻手术失败了,就应该及时到医院处理,医师会先对鼻子进行检查,了解具体的情况,再根据情况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来修复鼻子。
     

  • Q: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会变丑吗

    一般来说做假体隆鼻都不用取出假体,而真要取出假体的话,建议求美者找正规医院做,这样才能术后不影响鼻子的外观。
     

  • Q:假体隆鼻后睡觉的时候一直要平躺吗

    假体隆鼻手术后,由于伤口在愈合当中,如果对鼻子造成挤压的话,可能会出现假体移位等问题,所以睡觉要采取平躺这种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