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的好处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0-19 11:03:01
想了解一下自体软骨隆鼻的好处是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自体软骨隆鼻的好处有很多,比如自体软骨是自体组织材料,所以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很高,不用担心以后有异常问题,能让隆鼻效果更理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能全面修整鼻型问题,但手术难度较高,一定要找正规整形医院做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什么决定了隆鼻的价格

    鼻梁增高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鼻梁增高术费用是不同的。
     

  • Q:注射隆鼻安全吗

    想进行注射隆鼻的话,你还是需要对整形机构有一个具体的了解,因为想要的一个好的注射效果的话,和求美者们所选择的整形机构,整形医生都有着必要的联系,同时还包括注射材料的质量。
     
     

  • Q:做假体隆鼻膨体的会感染吗

    做膨体假体隆鼻不会感染,因为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不仅手术材料质量过关,而且手术的医生也有丰富的手术经验,能保障手术的安全,不出现感染。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可以挖鼻孔吗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挖鼻孔,因为鼻子伤口还未愈合,随意挖是很容易粘到细菌,形成伤口感染的问题,所以要记得这一点。
     

  • Q:佛山整形膨体做隆鼻手术有没有风险

    做膨体隆鼻非常好,但手术是有风险的,可以找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让手术风险降低。而膨体与人体的相容性很高,所以术后也不会排异,是现在很好的隆鼻方式。
     

  • Q:佛山整形做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几年

    现在做隆鼻手术很热门,而一般手术效果都能维持很久,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术式有关,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