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的手术方式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05 10:36:54
请问鼻头缩小手术的手术方式是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头缩小手术是专业的医疗美容项目,医生会根据鼻头的情况,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对鼻头进行修整,术后能让鼻头恢复正常大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头缩小手术可以让鼻头恢复正常的大小,但是手术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性。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垫鼻基底价格是多少

    垫鼻基底手术的价格是根据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来决定的,建议求美者先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让医生告诉你具体的手术价格。
     

  • Q:隆鼻后能随意揉捏鼻子吗

    隆鼻后可以随意揉捏鼻子,不过要注意创口愈合之前不能这么做,术后的鼻子手感比较自然,一般人很难察觉手术痕迹。
     

  • Q:佛山整形自身软骨隆鼻安全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自身软骨隆鼻是安全的,因为正规医院有很好的医疗条件,帮助求美者打造个性的美鼻。
     

  • Q:假体隆鼻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比较自然,能轻松解决鼻梁塌扁的问题,帮助求美者获得更美的五官,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硅胶假体隆鼻的植入寿命一般有多长

    硅胶假体做隆鼻的植入寿命在15-20年左右,而求美者要想维持长的时间,就可以选择进口硅胶假体做隆鼻,它的使用寿命会更长。
     

  • Q: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更好

    自体软骨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更好看,因为它是从全方面去修整鼻型,让鼻型瑕疵全部得到解决,所以做出来的鼻子比假体隆鼻的好看。